栐之

“我希望你不会老去,也不用惦记我伤痛”

鹅厂去死

想要发言发现微博卸了,选择在老福特。

我已经忘记我是什么时候第一次在b站刷到《梦华录》的第一支预告了,当时,第一句台词,是刘亦菲的:东京真是,富贵迷人眼。那支预告片很明确地提出了“女性”二字,当时我心里其实想的是,拍女性题材,国产剧真的做得到吗?何况这好像是个古偶?

在我第一次看到正片时,那周更新了14集,我全看了,非常兴奋。第我是完全不在乎这个剧里有没有真正谈论女性主义的。我能在一部古偶里研究女权吗?男主捞女主,不甜吗?你和我说为什么女性不能独立,我说你要看女性独立为什么不去看纪录片?无脑嗑糖碍着你啥事了?

这周的更新,双洁被提上热搜,首先,这个热搜肯定是被买的,其次,无论热搜的结果是黑还是白,获利方都是腾讯和微博。所以这个热搜,明显就是带节奏搞事情。但不管谁买,微博和腾讯数钱还来不及,韭菜们就不用再考虑那么多了。

双洁、女性自救等等,关乎性别的问题,你在一部古偶剧里挑这些,有点较真,说实在的,谁会去dream一个顾千帆来现实生活中宠爱你呢?

问题就出在营销上,是腾讯,前期疯狂搞ghg,大女主,这才有了争议。这部剧本身,定性是古偶,我觉得连正剧都算不上,进度条过半了剧情非常弱,感情线倒是很饱满,我看得有滋有味。

所以闹成今天这样,我也为梦华录不服,就像这是一杯二锅头,你非说是宫廷玉液酒一百八一杯,目的是为了搞噱头赚流量消费观众热情,腾讯是真不做人。

剧粉、cp粉、演员粉,在我看来,真的可以独立美丽。一部梦华录,让刘亦菲天仙下凡,让陈晓唤醒多少90、00后的美好记忆,加上俩人完美的配合,我觉得已经大获全胜了,就不用再去纠结双洁还是女性话题了。开开心心看剧不好吗!我就很快乐!

评论(14)

热度(16)